花痴了那蓝孩子

罪梦者:血腥爱情故事

chapter26

这是季子第一次长途飞行,他很不适应,全程都难受的不行。

我很是担心,时刻关注着他的状态。

我承诺过的,会在德国和他重新开始,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不让他害怕。

德国对我来说早就不陌生,因为这次是留学,所以父亲安排了更多的人来照料我和季子。

我不想他们因为季子的身份而同林家那些佣人一般,人前一面,人后一面。

所以见到他们的一瞬,便魄力十足的交代。

季子德文还不算好,所以我让他们事无巨细,对待季子要比对待我还要认真。

他们连连应答,我看着季子因为晕机而有些惨白的脸,心疼的带他上了专车。

东柏林的这套房子是我瞒着父亲买下的,我不想让他还操控我和季子的生活。

柏林的生活千姿多面,既可以古朴宁静,又可以热情洋溢。

我会带着季子去菩提树下大街慵懒的品一杯清晨的咖啡,也会带着他去感受独一无二的柏林夜生活。

这是我们,最鲜活的姿态。

其实,除过柏林的那些有名景点,我最想带他去看的,就是那幅‘世纪之吻’。

我和季子,又何尝不是一次对立面的友好碰撞。

“My god,help me to survive this deadly love.”

季子和我驻足在这幅画面前,然后在我身边缓缓念出,原来,他真的懂我。

学业的繁忙并没有打消季子对于往事的执念,我发现,他一直都有关注着台北的动态,尤其是,万有青那边。

他是不甘心的,却愿意为了强大去蛰伏。

我知道自己没有立场去说服他放下仇恨,所以用尽所能的去满足他的一切需求,我想他能念得我的好。

我带他结实我在柏林的朋友,带他出入各种交际圈,和他一起去见识新奇的事物。

柏林就是这样的一个创意不断的城市,在这里,永不会倦怠。

我希望有朝一日季子能贪恋上我们在柏林的肆意生活,然后彻底的和过去告别。

我执着着这样的美好期待,可令我头疼的问题却提前摆在了我的面前。

欧洲人本就开放,我在学校里被频频大胆示爱。

我并不喜欢,所以一次次的求助于季子,除过摆脱,还有就是不想季子误会。

父亲还是发现了我和季子私自住在东柏林的事,季子也同样诧异质问,我不敢解释所以不得已与他在酒吧外争吵了起来。

季子抛下我气冲冲的转身离开,我心焦追上去却被两个醉鬼缠上。

他们有那方面的嗜好,强行将我堵在那昏暗的巷道逼迫着。

我一颗心全是季子,半分不求饶惹来他们毒打。

记不得这样的疼痛持续了多久,他们离开后我又见到了季子。

他心疼的抱起我然后吻上了我额头安慰。

那一瞬间,我被压抑的情感找到发泄口,不管不顾的吻上了他的唇。

没有推开,没有拒绝,更没有恶心。

季子接纳了我,这让我欣喜若狂,更加深了这个亲吻,也确定了自己的感情。

我爱季子,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名义上的‘弟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