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了那蓝孩子

罪梦者:血腥爱情故事

chapter28

我没想到季子也同样对我有感情,虽然他不似我这般确定,可是他没有拒绝,已经足够。

我们还有更多的时光,我会努力的让他感受到幸福。

在这方面,我和季子都是第一次。

除过学业和父亲安排的交际,我们都会窝在房子里,享受这种美好。

我们暧昧的气息沾染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季子经常拿捏不好轻重,除过不适应外,我知道其实他还带着些个人情绪。

我父亲和他母亲那件事虽是隐秘,却已经烙刻在我们心里。

我能理解季子在这样的时刻会想起,所以并极尽配合着他的发泄。

我爱他,所以会努力却承受他的一切,当然我也有承受不住的时候,我会像乖巧的猫咪一样蹭过他袒露的肌肤叫他垂怜。

季子总归是心疼我的,他会吻我回应。

这样的时光充实放肆,转眼间我们已经在德国五年。

十八岁的成人礼,我们不得不听从父亲的命令回台北。

比起我的不情愿,季子却向往的很,我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就在父亲用心操办成人礼宴会,弥补这五年与我的分别时,季子和万有青有了牵连。

他借由万有青的力量,调查了那三个伤害他的绑匪的现状。

他们在监狱老老实实的服刑八年,这让季子觉得不可思议,却又心满意足。

他一次次的拒绝父亲和我的邀约,然后私下去进行调查。

很快,我发现他联系了白兰。

那个万有青身边,最器重也最在乎的女人。

我捉摸不透季子的想法,可银行发来的信息却让我察觉,他已经在行动。

巨大的资产在转移着,季子以我的名义,动用了大笔的钱。

这些,我都不在乎。

从一开始我就告诉过他,只要他想要,只要我有,都会倾囊献上,这是我对爱人的忠诚。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和季子像极了机器猫和大雄。

我一直担心大雄长大后,机器猫就走向死亡。而两年后,一语成谶。

白兰暗中联系我那天,我本来是准备去向季子求证的。

她特地找了德语翻译,将季子告诉她的计谋说与我听。

我才发现,原来季子真的一直都没有放下这段仇恨,他以‘我’遭遇绑架后留下巨大的心理创伤为理由,要白兰和万有青配合他再度进行一场绑架案。

而这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帮助那三个绑匪越狱。

白兰很是看重其中那个叫潇洒的人,我看的出,她在说到他时,很明显与另外两个不同。

那是在乎的人才会袒露的。

直觉告诉我,白兰喜欢潇洒,黑帮老大的女人和小弟有染,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我终究没资格评判这段感情,所以将重点放在了这场计划里。

白兰是谨慎的,她要我的话去验证季子。

我知道我这一句回答的重要性,可季子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不想在这关键的时刻毁了他,所以违心的承认了一切。

她若有所思的离开,而我,痛苦的哭了出来。

为了季子,我埋没了良心。

我们回德国的那天,季子一直踌躇着,我知道他在等白兰,所以尽可能的为他拖延时间。最终,他在看到手机简讯的那一刻舒心的笑了。

我知道,他们交易达成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