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了那蓝孩子

罪梦者:血腥爱情故事

chapter27

在确认了感情之后,林本川对我的依赖犹如泄洪之水。

我没想到最想要看到的结果竟然这么快就得以实现。

他需要我,他爱我,我怎么能不满足他?

除过必要的学业和林关中安排的交际,我们都会窝在房子里,暧昧的气息沾染每一个角落。

我从不知道这种感情也是淋漓畅快的,在我满足林本川时,我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只是我没有忘怀林关中对我母亲的所作所为,所以我总会将那些怨恨加诸在林本川身上。

他对我有求必应,所以很多时候都极尽配合着。

当然承受不住的时候也会求饶,他温顺的如同猫咪,那模样,总教我忍不住想吻他。

这样时光充实放肆,转眼我们已经在德国五年。

十八岁的成人礼,我和林本川飞回了台北。

在这短暂的一个月里,我将在柏林的筹谋一一践行。

我调查了那三个绑匪的境遇,他们也还真是老实,竟然真的认认真真服刑着,只不过,监狱从来不是安逸的地方。

潇洒凭借着一手无人能敌的好棋艺征服了不少人,也得罪了不少。

可每次都能化险为夷,除过他自身的能耐,还少不了一个人的打点。

我真没想到,他竟然和白兰有故事。

那样的女人,一直留着真心给他,倒也是痴情。

丁常全,那个欺骗着说会保我父子平安却又亲手扼杀掉一切的男人,在监狱里看似本本分分,可其实最不本分的就是他。

这八年,他拒绝了妻子家人的看望,将自己完全封闭起来。

可是他欺骗的了别人,却欺骗不了自己,他是那么的渴望自由,渴望着能见到当初错过见面的儿子。

对,他的儿子,他出生那天,成了我父亲往后的忌日。

他们三个人里,最无辜的就是福星,我可以恨他们每一个人,却无法恨起福星。

只可惜,他并不是‘福星’,跟着他们,注定受苦。

当初万有青设局陷害留了一手,将福星的哥哥崔承规摘除了个干净,害得他被误会了这么多年。

现如今,也全靠白兰一手操持维持着黑道上的生计。

我发现,这一切的关键,就是白兰,所以仿效他们当年的手段,安排人捎了口信给她。

这个女人是谨慎的,确认再三后才与我见面。

时隔五年,她还是那般尤物。

她一眼就认出了我,也对当初我假装林本川的身份挑衅他们的事直言不讳。

我浅笑,然后开门见山提出了目的。

这一次,我又利用了林本川。

我假借他在当年那场绑架案中留下了巨大的阴影,需要用情景疗法去恢复创伤这样拙劣的理由去取得白兰的信任,然后以个人的性命作保,许潇洒和她一个未来。

白兰并不相信我的,可在确认我名下的资产之后,相信了我的实力。

我是林本川的绝对控制者,这也意味着,我间接的拥有着林家所有资产的支配权。

用这一场局,圆她守候快十年的梦,彻底摆脱万有青和潇洒远走高飞。

沉浸在感情里的女人,怎会不心动?

就在我和林本川返回柏林的那一天,白兰赶到机场,与我达成了这一场交易。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