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了那蓝孩子

罪梦者:血腥爱情故事

chapter19

林关中和万有青的这次见面很是谨慎,就连管家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我从一开始就被禁止踏入那片领域,直到小川出现。

他固执的要去见林关中,管家难以依从,无奈的电话向林关中请示。

我看准时机,偷偷进去。

会议室很大,我战战兢兢,不敢发出太大的声响。

就在我谨慎搜寻着他们时,一个女人揪住了我的衣领。

我转身,对上一张艳丽的脸。

她很好看,身上香气混着烟味,诠释着那种迷人又危险的气息。

她打量着我,指甲划过我脸庞。

我知道她不会是林关中的新情人,所以自觉将她归为万有青的人。而在万有青的关系线里,只有一个如影随形的女人-白兰。

她质问我出现的目的,我再度装作林本川的身份说起德语。

他们还是忌惮林关中的,虽然她眼中还带着对我的疑惑,却还是先松开了我。

我笨拙的用中文表达来意。

她脸上的困惑渐渐消散,然后似哄骗一样让我先行离开。

好看的女人连说谎话都是好听的。

那一刻,我深有体会。

我顺从的听了她的话,在她的注视下回身离开。

她在我身后发出笑声,很是动听,我忍不住回头看她,她却立即恢复神色。

我想她觉得我是有趣的人,是可以轻易被她吸引的人。

而这举动真的有了成效。

我虽然没能成功的探听到林关中和万有青的谈话,却让白兰成功的记住了我。

她买通了佣人给我口信,主动约见了我。

我毕竟不似小川在林家的地位,所以很多时候行动都没有受限。

尤其是,小川很配合的为我吸引着林关中的注意。

那晚,我如约出现,见到了白兰和她身后的男人。

这张报纸上我反复看了无数次的脸,真实的出现在了我面前。

万有青和白兰相视一笑,然后我就被人五花大绑。

当年的情景重现,他看着我的脸,嘲笑着我的单纯。

我不知道是什么支撑着,面对着那么一张阴险狡诈的脸却完全没有害怕,甚至义无反顾的质问起当年的阴谋。

对于我的言论,白兰和万有青都诧异不已。

白兰比万有青反应的还快一些,她警惕的安排人去外面守着,然后追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我仍旧面不改色的追问。

这下,反倒是他们慌了。

我开始在他们面前以林本川的视角阐述这个案件,丁常全,潇洒,福星,三个毁了我父亲的男人在我嘴里一一被说出。

最后,我将问题直指万有青。

他并没我想象的沉稳,见事情败落,竟然直接在我面前数落起林关中来。

由此,我知道了更多的隐情。

零散的线索一条条被穿起,再加之我从杨万里那里得知的崇合帮内幕。

原来,我和父亲不过是他们黑暗交易的牺牲品。

命中注定的,林家欠我的。

我对林关中的恨意愈深,也将眼前这张脸刻进了心里。

我会叫他们后悔的,会让他们为肆意践踏生命,而后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