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了那蓝孩子

罪梦者:血腥爱情故事(林本川篇)

chapter12

季子的话折磨了我许久,在确定他入睡之后我睁开了眼睛,悄声下了床去。

我看着季子整理出来的绑架案始末,看着那错综的关系图走向,终于意识到季子的不简单。

他比我所知道的,还要心思深沉,甚至,他还利用了杨万里。

他巧妙的运用着三方的力量调查着事情的真相。

如果他的猜测没错,那么这一场绑架案就是因为父亲和黑帮万有青因为谈判失败而引发的报复。

而那三个男人,是倒霉至极。

始作俑者真的是父亲啊,这让我难以接受却又不得不去接受。

我体会到了季子见到我时的隐忍与纠结,最终他还是决定毁掉父亲,毁掉这个对我最好的男人。

我是无法割舍掉季子了,甚至愿意用我的所有去弥补他。

可父亲对于我,仍旧是最为重要的。他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不能看着季子伤害他。

两难下,我不得不提前计划。

次日,我就向父亲提出了提前德国之旅的事,他惊讶于我的转变,要一个理由。

我摆出了季子。

我说不想再埋没他,也不想再继续这种在国内无聊的生活。

德国,会是我人生的重新开始,再回来,我将成为他引以为傲的儿子,再也不会生出半分忤逆。

我的突然‘懂事’让父亲感慨,却仍旧不能打消他的疑虑。

不得已,我将那张字条拿了出来。

万有青再一次威胁到了我的安全,父亲不会无动于衷。

终于,父亲松了口,只是季子,他并不放心。

我对季子太看重了,这让他不安。无奈之下,我只得违心的欺骗他。

我告诉他,季子对我来说,不过是踏板,我从没有忘记他对我的教诲,带上季子,也只是为了消遣。

他这种司机的儿子,就该对林家感恩戴德,就该对我言听计从,就该为我付出一切。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说出这些违背初心的话的,甚至都害怕父亲会看出破绽来,可结果证明,我的担心多余了。

他同意了,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季子出国的事情。

我们的出国定在一周后,父亲直接在就餐时宣布。

季子从不会去拒绝父亲,所以欣然接受着。

我害怕季子会担心在国外重新开始的生活,所以躲过管家的视线去到季子的房间。

我叫他不要担心,国外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而且德国我已经陆续去过几次了,那里对我来说比在林家自由,我和他可以以新的身份重新开始。不受束缚的重新开始。

季子全然相信着我,这种被他依赖的感觉让我欣喜,我终于也有机会成为他的依靠。

季子说出了他对德国的憧憬,我一一允诺,然后同他一起畅想着在德国的生活。

我原本还害怕用这种手段会让季子误会憎恨,毕竟,他是那么难以忘怀父亲对他们造成的伤害。

可是他答应了,这让我升起希望,等待着时间去慢慢消磨掉这份仇恨。

只是最终血淋淋的现实让我知道,这不过是场奢望。

多年后,我不远万里,赴了那一场他谋划好的杀戮。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