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了那蓝孩子

罪梦者:血腥爱情故事

chapter25

这就是我和林本川的差距,接近8个小时的飞行让我晕的难受。

他贴心照顾着我,倒是履行着对我的承诺。

我们从贵宾通道下机,有专人在等候。

林本川一改过去我对他的印象,在面对这些人时魄力十足。

我的德文还只限于简单的沟通,所以大多时候都仰仗着林本川。

他对我百般顺从,一路顺利。

入学的事情林关中早就打点妥当,我和林本川住进了东柏林的房子。

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林本川在这段闲暇的时光里带我游览了柏林的各大景点。

我们在柏林大教堂的穹顶俯瞰博物馆岛的美景,穿行菩提树下大街,游历东边画廊。

林本川在那幅‘世纪之吻’面前驻足了很久。

“My god,help me to survive this deadly love.”我缓缓念出,他垂眸,笑了起来。

后来的我们,致命纠缠。

柏林是庄重而又热情的,在这里,我真正的体会到了随心所欲。

当然,这一切基于林关中的慷慨。

他对林本川有求必应,而林本川对我,同样。

这种无拘束的生活让我在享受之余酝酿着复仇的计划,我还没有忘记他们对我的伤害,如今的蛰伏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相见。

林本川比我自在,他很喜欢我留在他身边。

他不遗余力的为我引荐朋友,带我混迹各大交际圈,我这一刻才发现,原来林本川并没有他表面那样柔弱。

他同样野蛮生长着,在他所喜欢的领域。

毕竟是经过这么多年优质教育的,林本川举手投足间都是高雅,在各类文化领域都有建树。

相较之下,我倒真像极了需要他提点的‘弟弟’。

入学的第三年,林本川就成为了学院的风云人物,欧洲人表达感情直接热烈,很多时候林本川都会被簇拥围堵。

每每无奈,都只能求助我。

欧洲本就开放,我总会借机调侃他,可出乎意料的,他似乎对女人无形的排斥着。

直到有一次,我们在酒吧外因为林关中的一通电话争吵起来,我气冲冲的丢下他离开。

他本想追上我,却被两个白人男子堵在了酒吧的巷道。

我回身去找他,撞见了这一幕。

可我并没有出现,我想证实一些猜测。

果然,他们用言语调戏,甚至动作不安分了起来。

林本川奋力抗争却被羞辱,最后拳打脚踢‘伺候’了遍。

见他受伤我还是不忍的,所以在那两人离开后焦急的出现在他面前。

很是虚弱的林本川见到我后扑到了我的怀里,他哭的惨烈,要我再也不要丢下他。

我那一刻情绪复杂,似失控一般吻了吻他的额头安慰。

林本川傻眼了,而我也愣住了。

他颤抖着喊我‘杰德’,然后在我想要解释这个意外的吻时,封住了我的唇。

林本川前所未有的热烈,而我,没有拒绝。

我所有的猜测在这一刻得到证实。

林本川,这个一直在林关中管教下压抑着成长的人,爱上了我,他名义上的‘弟弟’。



评论

热度(6)